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啊,久违的谈天

刚刚爸爸拿了两罐啤酒,
叫我也进去婆婆房间。

婆婆正在看纪录片。

看爸爸那个架势,
我心里第一个反应是
“难道是叫我陪你喝酒么!?”(不对不可能

啊哈哈结果原来是讨论升学问题(掩面
爸爸说我去姑姑家住又打工的话就负担就不会那么大,
嘛,钱这个问题还真死鬼沉重(
爸爸讲讲一下就突然沉默一副脑子里在打算盘的样子,
然后又继续,
结论还是:乖乖读书再算啦:D(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说着说着,
爸爸突然说:
“其实也只是去拿个学位回来啦,女孩子做工都做没几年的”

妈妈符合着:
“嗯咯,去大学最重要是读一个老公回来啦”

(然后我笑喷了(((
读老公回来是什么意思啊妈妈?科系里面有老公这个选项吗?xDDD

哪知爸爸突然很正色的说:
“对啊,女孩子读完书做工都做没几年的啦,嫁人了就当妈妈了,你看你姑姑还不是那样”

妈妈点点头:
“所以你去大学找男朋友就对了啦”

(我哭笑不得啊啊啊你们是抱着什么心态让我上大学的啊啊啊(泪奔

××
不过很久没有好好的跟爸爸聊天了,偶尔那样也不错啦:D

2 comments:

  1. 噗噗噗你家的都是逆向思维阿哈哈
    每次都很有爆炸性X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