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【交作業】(?


沒錯這是手札(^q^)/
啊哈哈以後終於有非得更新不可的理由了~
今年的班導比較有趣,
可以接受用部落格寫的手札,
反正很有趣就這樣好了~啊哈哈xD
×××

今天又去弄牙了,
看到一個好漂亮的女孩子
覺得很眼熟,
(不過問人家“小姐我們在那裡見過”這種爛梗又好像在泡妞(嗯?
所以猶豫了很久沒有去搭訕xD
結果回的時候有說到兩句話。。。
不過還是想不起來是哪裡看過的囧

××
某隻又跟某只鬧彆扭了。。囧
嘖嘖佔有欲強又
幼稚的男朋友還真麻煩=A=
看他們這樣常常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鬧彆扭,
我還真越來越覺得戀愛麻煩=w=|||
情人節都要到了吵皮啊啊啊給我乖乖去過節啦(((

××
剛剛跟表姐談天,
她說她現在讀完美術,
在考慮要去讀佛學好還是去工作,
我都不知道原來有這種科目可以讀啊啊啊啊啊囧
(對讀出來可以做什麼完全沒有概念啊啊啊啊(
問了她一些關於升學方面的問題~
也拿了一些可以參考的資料~xD
(我數不清我到底收集了多少資料了Orz不過還是會想問就對了xD
希望她快點讀完然後可以跟我分享佛學系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哈哈xD

××

恩。。。我好像亂七八糟寫了一堆沒重點的東西啊哈哈(掩面
[刪]老師你隨便看看就好吧xD([/刪]

2 comments:

  1. 淦,我们最后一年了居然还被班主任抛弃...他情人节那天就宣布离职跑到国中去了Or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