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8, 2012

喵的不知不觉就四月了是怎样囧

叶子最终决定留在马来西亚不去米国,

她妈说省了很多钱可以带她去玩(诶

(米国的姑姑倒是很失望啊哈哈
据说她连冬天要带叶子去哪里逛冬装都想好了。。囧)


很好奇叶子选择这条路会让她触发什么有趣的flag呢www

她现在和她妈在香港母女双人游,

可恶真的超级羡慕的啦TwT

++++++++++++++++++++
刚刚打趣问老妈说

“呐,我毕业了我们也去泡菜国玩要不要?”
(其实我不怎么想去泡菜国。。但是看得出老妈很想囧)

她“哼”一声,继续折她的衣服。

我再问“喂这个反应什么意思?”

她白我一眼说:“我们的钱是留给你们读书的,知道?”

。。。。嗯Orz

老妈你可以不要这样回答我么叫我情何以堪啊啊啊 ; u ;

。。。真希望下次再问老妈一样的问题的时候,

我已经可以很豪迈的回老妈

“走啦,我请你。”(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